调查女友 1

不管虚拟世界里怎样闹腾,时间总是不等人的。飞机虽然晚点了,但还是趁着夜色降临到了上海的机场。

“戴萌,你咋一下来就看手机呢?这么多粉丝你得营业一下啊!”孙芮看着一下飞机就没把手机从眼前移开过的戴萌,突然感觉戴萌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。

就像是在和我道别??

“哦,马上。”戴萌嘴上是这样说的,但是眼睛不住的往孙芮那里瞟。


大美女孔姐:“现在制定一下计划啊。”

浅钱:“你的字典里还有计划这个词???”

大美女孔姐:“@浅钱 我咋就和计划扯不上上边了啊!”

浅钱:“你自己说的哦。”

大美女孔姐:“哼,白眼jpg.”

大美女孔姐:“不跟你计较,@嘉兴路扛把子 大哥,我俩当主力输出。你去套孙鸡话,套到了之后我直接去撕了那狐狸精!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哟,孔姨不愧是孔姨,这么刚。“

大美女孔姐:”我本来就是全团最拽好伐。”

大美女孔姐:”@浅钱 你当卧底,在孙芮身边找出蛛丝马迹。“

浅钱:”让我们祝贺孔姨会用成语了!\^o^/“

大美女孔姐:”我不跟你计较。@677 你吗,留意一下各个分团有没有人对孙芮有变质的迹象,要是有,给我扼杀在萌芽之中!“

677:”前辈,这不是要我棒打鸳鸯吗?“

大美女孔姐:”你是想自己去棒打鸳鸯还是想我去棒打你啊。“

677:”保证完成前辈下发的任务!!!“

大美女孔姐:”@小章鱼 你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,比如说用撒娇赢得孙芮的信任,死缠烂打最终一定要找到那个家伙。“

小章鱼:”姐姐放心,我一定可以。“

大美女孔姐:”@兔子 莫莫,你老人家在旁边看着我们就行,顺便看一下有没有人出错。“

兔子:”孔肖吟,说实话,你到底看了多少谍战片?“

大美女孔姐:”不多不多,把库存全看完了。“

兔子:“晕jpg.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我呢我呢?”

大美女孔姐:“既然你诚信的发问了,那我就告诉你。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小孔是不是谍战片看多了脑子瓦特了?”

浅钱:“估计是的,不过这不是动漫台词吗?现在谍战片这么与时共进了?”

大美女孔姐:”@戴萌是大明星 戴萌,接下来交给你一件最艰巨的任务,时时刻刻监视着孙芮,给我第一手情报。“

戴萌是大明星:”不是有小钱卧底吗?“

大美女孔姐:”他那家伙能卧成啥样?你比较靠谱。“

戴萌是大明星:”你这说有些伤人,不过我喜欢。“



孙芮啊,不是我不当你是个兄弟,你要怪就怪孔肖吟这家伙吧。

戴萌心里默默地想着,在出租车上打开微信,输入一句话。

此时,一道闪光灯突然照亮了车内。像是闪电一般,划破了漆黑的夜色,一个绝美的身影出现在这光中,在这突如其来的光亮中,那句话也被发送出去。(以上均为戴萌想象)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找到疑似目标,目标有多个,各个比你强,@大美女孔姐 你想怎么做?”

大美女孔姐:“你先说是那几个家伙?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哟,不得了了孙鸡,还有好多个呢!”

浅钱:“啧啧啧,大孙是要开后宫了吗?一天世界,一塌糊涂。”

677:“突然感觉自己这个迷妹太不称职了。”

兔子:“你们才知道三哥的人缘有多好吗?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不不不,不是人缘,是女人缘。”

大美女孔姐:“@戴萌是大明星 你说啥?到底有多少个可疑目标啊?”

小章鱼:“据我所猜,至少三个。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少了,现在有五个。”

大美女孔姐:“啥玩意?这么多???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哈哈哈,小孔慌了。”

浅钱:“kueaikueai,我还等着看你受撕她们呢!@大美女孔姐”

677:“希望前辈别被手撕。”

兔子:“@677 真相了。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我把超话放在群里,@大美女孔姐 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

“这什么东西啊?三妮,三令五申,棠三藏,欣德芮拉,三言两喻···怎么这么多?”

孔肖吟看着群里的超话不断增加,光是孙芮在团里的cp都让自己头大了,现在出去了小半年又多了这么多,而且这些人自己连见一面都很困难,还怎么去手撕她们啊!

点开超话,第一个就是暴击。

“三妮成功见家长”

“三妮售后满分”

“三妮糖分超标”

······

这都啥啊,这曾可妮,瞧瞧!一米七四!比孙芮都高!我估计差她一个头!

啧啧啧,这腰,比我的都细。

好像没有胜算。下一个。


怎么又是一个大高个啊!孙芮这么喜欢比自己高的吗?


这两人明显就是兄弟吗?为什么会有cp啊?两个攻是没有结果的!


两个话痨在一起,咦~我都不能想象她们家的邻居。


这两个怎么回事!孙芮你怎么这么弱!

······

“不行了不行了!老娘估计连碰都碰不到他们!直接被ko掉了!”

“什么k不ko的。”随着一声嘹亮的吐槽,大文豪叉叉横空出世!

“哟,这不是菲佣吗?干哈呀?“孔肖吟一秒收好了自己颓废(沙雕)的样子,一脸不正经的回怼张雨鑫。

”不说了不说了,你要去接孙芮吗?“张雨鑫怎么能不注意到孔肖吟还亮着的手机屏幕,再看看最近失神落魄的样子,大文豪已经脑补了一万字的《回家的诱惑》般的剧情。

”老娘才不去!夫君会自己来找我的!“仿佛是要报自己在身高上的仇,孔肖吟一脸得瑟的说着,仿佛那些人能看到是的。

”诶,那你自己玩吧。“张雨鑫看着已经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孔肖吟,明白自己说什么都没用。

”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“张雨鑫在自己心里默默地想着,那自己呢?说不定早就被人发现了。

”我们马大姐真是万人迷哦!“张雨鑫正经起来不超过三秒钟,就点开了微信,唯一一个红点有些引人注目。


”叉头,我好像喜欢上孙芮了。“



评论(11)
热度(29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