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调查(三all)

#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

#文笔渣,请轻喷


“报告报告!三哥胜利归来了!今晚准时到达总部!”

“知道了,调查小分队,准备好了吗?”

“yes,sir!!!”



孔肖吟最近新建了一个微信群,名字叫“调查三组”

成员名单如下:钱蓓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倩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莫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戴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语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美女孔姐:“大家也都是明白人,我就直接说了。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孔肖吟你搞啥玩意啊?调查三组?你要转行当警察了?”

大美女孔姐:“啧,大哥别这么盐,有正事。”

浅钱:“啥事啊,让孔姐亲自大驾光临?”

大美女孔姐:“小钱,别阴阳怪气的!”

677:“前辈,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

兔子:“就是,孔肖吟,你快点说啊,我和小钱在吃饭呢。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我还在等飞机呢。”

浅钱:“和孙鸡一起?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当然。”

大美女孔姐:“别说话了!!!有正事!!!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啥事你说啊?”

小章鱼:”我刚刚吃完饭,咋啦?“

兔子:”是不是有关孙芮的啊?“

大美女孔姐:”@兔子 莫莫你神啊!“

戴萌是大明星:”快说吧,我们要登机了。“

大美女孔姐:”好,你们发现没,孙芮出去了半年变了。“

浅钱:”是不是饭量又变大了。“

嘉兴路扛把子:”是不是变娘了。“

677:”是不是变帅了。“

兔子:”我感觉一个个的都太离谱了吧。“

小章鱼:”同意,芮哥没啥变化啊。”

大美女孔姐:“你们看的也太不仔细了吧!女人啊!!!孙芮身边现在有多少女人!!!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啥?孙鸡旁边会有女人???”

浅钱:“大哥,你这话就不对了,我这么个活生生的女人不是吗?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@浅钱 你顶多算是个半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浅钱”已经退群

大美女孔姐:“欸欸欸!!!干嘛呢?拉回来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浅钱”已经被“大美女孔姐”重新拉回群

大美女孔姐:“好了,现在事情已经明了了,孙芮身边现有不知多少个美女,无论是谁,都给我,斩!!!。”

兔子:“三哥身边有女人和我们有什么关系?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我是她大哥,我要观察。”

浅钱:“我是她朋友,我要吃瓜。”

677:“我是她迷妹,我要考核。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我是她兄弟,我要把关。”

小章鱼:“我是她妹妹,我要知道谁是我嫂子。”、

兔子:“emmm 你们·······”

大美女孔姐:“我是她追求者,我要手撕情敌!!!”

嘉兴路扛把子:“惊恐 jpg.“

浅钱:”你矜持一点,@大美女孔姐“

677:”前辈好可怕。“

戴萌是大明星:”我们是不是才出去了五个月?“

小章鱼:”应该是的。信息量过多。“

大美女孔姐:”现在,我们正式成立调查三组,调查孙芮的所有和人的不正当关系!!!“



ps:三all,主三肖,三哥在青你有哪些很好磕的cp告诉我一下呗



评论(33)
热度(28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