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查女友 2

#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

#文笔渣,请轻喷



“我好像喜欢上孙芮了。”

文豪叉总:“你确定?”

“确定,而且小孔也喜欢。“

文豪叉总:”看出来了,那你咋办?“

”先等一会,等她回来再说。“

文豪叉总:”你这么怂啊!“

”你不也是。“

文豪叉总:“你不是和孙芮是兄弟吗?”

“怎么,兄弟就不允许变质吗?”

文豪叉总:“不是,我还以为你喜欢##呢”

“我和她只是朋友,顶多算闺蜜,我可是清白的。”

文豪叉总:“是吗?你现在这么急着否定,果然有了心上人人就是不一样。”

“闭嘴吧!”

文豪叉总:“不过你是不是在戴萌说的帮小孔攻略孙芮的微信群里啊?”

“碟中谍,不好玩吗?“


出租车还在路上行驶,夜色像化不开的墨,浓稠但是让人感到清爽,这下是真的安静,除了出租车上的计价表一直在跳,只剩下手机屏幕的光和打字的声音。

戴萌双手打字,看着微信上刚刚跳出来的信息,露出不明的笑容。

曾威猛:”戴萌,我喜欢孙芮了。“

戴萌是大明星:”你也喜欢他???“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怎么,你和我联系是要干嘛?”

曾威猛:“诶呦,我这不是想到上海吗,得有理由啊。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所以?我就是个工具人?”

曾威猛:“哎,你就帮一下忙吗!等到了上海我请你吃饭。”

戴萌是大明星:“行吧,就说你要和我去迪士尼吧。”

曾威猛:“谢谢猛子哥!”

戴萌往上拉了拉口罩,借着余光扫了孙芮一眼,虽然灯光很暗,但还是能清楚的看到孙芮的侧脸和微微露出的锁骨。

”曾可妮,我先帮你一下,等你到了上海,我们就公平竞争吧”


曾威猛:”孙强,我到你那儿行吗?“

失去名字的namer:”你干哈啊?才分开两三天就来?“

曾威猛:”你就说欢不欢迎吧。“

失去名字的namer:”这个嘛,欢迎是欢迎但你要住哪?我给你订酒店?“

曾威猛:”你不是有宿舍吗?借我睡一晚呗。“

失去名字的namer:”你没钱住酒店?“

曾威猛:”emmm你就当是吧。“

失去名字的namer:”那好吧,我们要扶贫嘛“

曾威猛:”无语jpg.“


出租车终于挪到了生活中心门口,孙芮和戴萌愉快的提着行李下了车。

“戴萌,你慢慢的走吧,我先去了!”

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见到自己这群老朋友了,孙芮一个箭步冲到了电梯口,kuakua几下就按好了楼层,拎着个大行李箱一路飞奔到351。

“duangduang,dobby,想我了没?”孙芮也没管里面有没有人,把行李一扔,shua的一下就抱起了两只猫。

“诶呦妈呀,duang!你咋胖这么多?好啊!我在长隆吃苦受累,大米饭都得问别人讨,你这小生活滋润的啊。”

正当孙芮抱着自家儿子唠嗑时,一个人影冲了进来。

“孙鸡,你咋上来了?”

之间老来俏大部分成员加上张文豪都冲进快乐屋,至于为啥孔姨没来,只能拜她的傲娇所赐吧。

“诶呦,孙鸡你怎么不再待一会就回来了,我们钱包受不起啊!”叉叉一见到孙芮,还是熟悉的打岔,本来令人落泪的好友重逢的气氛顿时全部被破坏。

”来,孙鸡,我这有一箱小郎酒,一起造啊!“小钱兴奋地从自己房间拖出来一箱小郎酒,搬到快乐屋,”给我们快乐屋新增一种饮料!“

”这哪是饮料啊?“孙芮觉得自己的好兄弟一定是离开自己太久智商都下降了,”我也不能和这酒啊!我酒精过敏。“

”没关系,我还准备了一箱果酒。”小钱又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拖出了一箱果酒,“你每天把这些酒送给来到你房间的人,很快就能全部处理,掉!”

“诶呦妈呀,你这人咋这样呢!这度数也太高了!”孙芮看了看酒,一下子就懵了。

”行啦行啦,孙鸡又回到了快乐屋,我们总得给他个面子吧,都给我喝!“大哥可算是找到了喝酒的理由了,一把抓起一瓶酒就往嘴里送。

”来来来,一起来!“

”干杯!“

”都嗨起来!“

······

”喂,谁啊?大早上的打电话?“孙芮被迫被一阵电话铃给薅起来,也没看是谁打来的电话就接起来了。

”孙芮!立刻!马上!到我房间!“一接电话,一阵怒吼就从里面传来。

”真是的,孔姨是干哈了火气这么大?“孙芮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,挠了挠全是乱毛的头,刚想出门,就有一条短信。

”孙芮,十点半了,去接曾可妮吧。“


ps: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,请见谅


评论(15)
热度(2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ne | Powered by LOFTER